close

自從我老媽前一陣子當起3C女王以及打破中年人不會用MSN的魔咒引起一陣風潮之後,
大家想必都很關心我老母黑貓姿的近況.

黑貓姿最近依然沉迷於電腦中的接龍(請見圖片,其實當時我們家正在煮湯,她完全不顧火 只想玩接龍)
還有就是由黃阿亨引發的中年人學英文之狂潮!!
沒事買了本幼兒ABC英文字母寫字本給黑貓姿,
黑貓姿天天抱著那本要我教她英文字母.(女人的求知慾比購物慾更可怕)
當然, 台妹也有台妹學英文的方法,那就是---注音英文!!(例如A要寫成ㄟ)
我實在是脫離那種學英文的方式太久了,所以有些我真的寫不出來.
像是"Q" ,我只能幫她寫"捲(台語)"
黑貓姿看不懂 ,我惱火就說Q毛的Q啦!! 她就說喔喔喔~~懂了懂了(好蠢的畫面)
更經典的應該就是"O"了,我一直跟黑貓姿說是okay的O,她想了很久....終於....
"喔!!就是X.O.的O啦!!..."(台妹果然是台妹...酒類還是比較熟的東西)
這過程聽來輕鬆,可是我很想死.因為黑貓姿會一直在你旁邊唸英文!!好煩!!
誰要報名來教她,我付你錢!!拜託!!

另外就是年關將近,
黑貓姿也有點週轉不靈.於是腦筋也動到我頭上.
回家劈頭就丟張帳單給我 說:我沒錢 這給你繳!
我想說不就是電話費或是水電之類的.
喔!好啦..一看數字2500還好啦~~
可是定下神一看!是25000!!少看一個零!!媽呀~~是張保險費單!!
當場心想你看我還包不包紅包給你過年!!
太可怕了~~這個女人!

最後就是,
她也想享受一下3C影音的震憾.一直想用她的電腦看DVD.
一直叫我教她怎麼用電腦開啟檔案看影片.
更重要的是,她沒有DVD,
所以一直跟我討一張dvd給她看.
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該給她看什麼,我想了很久....
於是我決定了,
最棒的選擇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

終極保鑣!!(ALL TIME FAVORITE!!hahaha!!)

給幾張精彩片段幫助大家回憶一下囉!

兩人運動後曖昧調情



兩人深情相擁共舞

兩人吵架鬥嘴!!

太棒了,我也要來重溫舊夢一下~
DVD給它吹下去~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