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騷貨 喔不 是燒貨上架
從9/11的下午上架後
歌迷積了七年的怨念果然強強滾!

身為台北市區特派員的我
決定一肩扛下監看休斯頓暴風的重責大任!
今天幫大家看看號稱美女帥哥如雲的東區休斯頓暴風襲台的狀況!


惠妮熱情歡迎您

自從Tower倒了 玫瑰接手
結果玫瑰也不支倒地
莫名其妙又變成五大唱片
我就再也沒進去過了
不過今天我被播放出來的靡靡之音吸引!
竟然放得是I Look To You!
馬上橫切過去繼續看看五大在搞什麼鬼!
結果往樓梯上一看就看到仙女歡迎海報如圖:

店家還貼心在上面貼了一張小POP: 買專輯免費送海報
雖然文案很Low, 不過至少有心 原諒你們.

不過門口我看到就是一般來說擺垃圾筒跟傘筒的地方有個怪東西:

一如往常 我還是幫Mariah的歌迷拍了 請笑納!


走幾個樓梯就通往天堂

走沒幾步
通過惠妮歡迎海報之後
來到休斯頓暴風的颱風眼
擺著更可怕的神主牌!

感覺它應該是要掛在牆上
可是五大把它擺在地上
沒關係 仍然不減天后的氣勢!


遠一點看還以為是花車背板
其實我覺得做人型立招是不是比較好看?
這個招牌有點像資源回收忘記拿走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吸引到目光就是了!

最新戰報馬上看

當然我們關心的就是成績
馬上來到銷售排行榜!
一看!驚!!

老天爺!!No.6台灣人到底在幹什麼!品味到底在哪裡!!
可惡!
今天被我看到算你倒楣了
只好使出我的絕招!
剛剛那個請忘掉

調整後:

第一名!
哇哈哈哈
氣勢啦!

事實的真相:(總是殘酷的...)

是Arashi拿第一啦 煩!

現場直擊:
大家都愛惠妮無庸置疑

你以為我只是玩玩排行榜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 
雖然店員一直覺得我鬼鬼祟祟好像要偷唱片
拜託 這年頭偷唱片的人都在家抓MP3了 
怎麼會笨到來偷實體唱片被你抓啦!!
就在我明查暗訪時
我發現大家真的愛惠妮 只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案例一:

美女主婦: 你們放的這個歌好好聽 是誰唱的啊? 惠妮?!幫我馬上帶一張!謝謝

案例二:

品味人士一進來馬上二話不說馬上拿一張惠妮準備結帳
大家要知道我偷拍要不被發現有點辛苦 (加上店員在一旁監視我...)
不過還是能清楚可見品味人士手上拿的的確是惠妮龍捲風專輯

故得證:
東區有品味
品味人士愛惠妮
所以東區愛惠妮
愛惠定理於焉誕生!

不過總是有些例外
有的人就是愛拿惠妮開玩笑


好孩子不要學
品味人士才不會那麼無聊!!
死土包子~去玩Mariah啦!

如果問惠妮在我們心目中到底有什麼地位
我想只有一張圖可以解釋一切
她就是....

她就是一點用都沒有 
可是大家都愛的雅典娜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