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跟Bryan聊到現在造型一團糟的惠妮也曾入圍過當代最美十人的豐功偉業
所以我們兩個想了個題目就是彼此心目中的十美(洋妞version)
而且還要列出對方可能會列的十人 想盡辦法命中來讓對方難堪!!haha
不過這是場不公平的競爭,因為第一名已經決定,所以形成9美+1天后的態勢!
九美不分排名,以下是我的名單:

1.Catherine Zeta Jones
大家還記得當年電影那個差點被紅色雷射光射到屁股的Catherine吧?
雖然那一幕明顯就是要給Catherine賣弄風情的,不過也讓她的屁股一砲而紅.
不過她的美不只是屁股,而是整體!!不論是身材或是健康的膚色和那眼睛都很迷人,當選十人之一當之無愧!唯一的缺點就是她老公很遜!


2.Tyra Bank
誰說黑人一定要很醜?誰說名模一定要胸部小?80年代的名模Tyra Bank讓你知道黑人可以超美,名模可以有超大的胸部!
Tyra的臉算是有點娃娃臉,但是當起covergirl的時候又很狂野!!(這是惠妮做不到的,惠妮裝清純很沒說服力只因為她是豔星路線)而且要從80年代美到現在真的很難!所以給她一個bravo!!


3.Rachel Weisz
在the mummy中展露頭角,大家都覺得那女學者怎麼那麼美?
近期的LUX廣告和CONSTANTINE也讓她持續曝光.
她的美很知性,加上講話的口音,更讓她加分...總體而言看她演電影算是很賞心悅目的啦!



4.Cate Blanchett
又是個歐州美女,歐州的女性都有一種優雅的氣質,Cate也有一口濃濃的英國腔,讓人很喜歡聽她說話.Cate算是不精致的美女,但是她就像辣椒醬一樣,一加下去再難吃的東西都變得好吃,再爛的電影都會變好看!
只是她演精靈女王想拿魔戒的那一幕真的很可怕,就像媽媽搶不到SOGO福袋一樣夭壽...


5.Charlize Theron
是不是跟Keanu拍戲的女生都很美?當年她在魔鬼代言人裡的角色真是又美又慘!!
在之後的電影裡她也都美到一個心花怒放的地步(當然不包括那部女魔頭)
也是Lux的代言人,你只要在頒獎典禮看到她,她絕對是最美最無懈可擊的前五名.


6.Kate Hudson
美國近年來很突出的一個演員,她在how to lose a guy in ten days裡面演一個vogue之類的作家,
會讓你想到carry bradshow,可是她比sarah jessica paker更甜美更classic!!
而且她的笑容直逼美國甜心Meg Ryan,一頭金髮卻不顯得豬腦..很難!但是Kate可以!!


7.Kate Moss
也是個名模!burberry當家模特兒,怎麼拍怎麼美(雖然太瘦也沒啥胸部)
她算百變吧,要當鄰家女孩她也可以,你要當dior裡的辣妹她也很稱職.(唯一輸的就是不像惠妮會唱歌)
她最糟的就是跟johnny的一段情,太可怕了...(我很討厭johnny,不是西洋大樂兵的johnny,謝謝)


8.Gwyneth Paltrow
跟Nicole Kidmen一樣的洋娃娃美,不過卻比較平易近人.
演得大多是要紅不紅的怪片,莎翁情史裡竟然要她男扮女裝!!拜託,她那麼漂亮!!
她懷孕的時候也算是個美美的媽,不像demi一樣...感覺像一個愛打架的媽!


9.Elizabeth  Hurley
美美美,我最愛的名模!英國腔+大胸部+修長美腿!!完美的組合通通都在她身上!
想當年每次我看到Estee Lauder的廣告看板時總是不忘跟同學捧她一下說她很美,
她後來的確是演了一堆爛電影,不過神鬼願望裡她換了n套衣服倒也是造福人群.
她美的等級可以說是五星級的了!!

10.Whitney Houston
哈哈哈,第一名goes to Whitney!!(都跟你說過這是一場不公平的競賽了)
家喻戶曉的天后女歌手,模特兒也當過了,電影明星也幹過了,什麼雜誌也都上過了
哪個女星拼得過她?哪個女演員能又唱又跳?哪個模特兒出了唱片還能大賣?(naomi就是個血淋淋的例子)如果你硬要我給一個惠妮美的理由,我會說"因為她覺得她自己最美!!"

Bryan's list大預測:
1.Halle Berry(你稱讚她已經不只一次了)
2.Julia Roberts(惠妮跟她那麼像,你怎麼可能不選)
3.Drew Barrymore(你愛她!!)
4.Cindy Crawford(當年的最愛,差點為了她點痣)
5.Rachel Weisz(我覺得你會喜歡)
6.Catherine Zeta Jones(理由同上)
7.Reese Whitherspoon(金法尤物害的...)
8.Charlize Theron(那麼美,怎麼可能不選,晚禮服的最佳代言人耶)
9.Renee Zellweger(我也還蠻喜歡她的,只是才九個容不下她啊!)
10.Whitney Houston(OF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