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最近很high, high的不是選市長或總統...
大家是在high一年一度的百貨公司週年慶.

台灣人真的超瘋週年慶,
尤其是每年固定引爆第一波高潮的SOGO週年慶!
身為時尚人士的我們怎能錯過這種接近媽媽們的奧林匹克等級的年度盛事?
依我年年投入週年慶的經驗,我整理出一套教戰守則.

週年慶教戰守則:
1.DM一定要事先預習!
   SOGO很貼心,只要你之前不小心在他們集團下消費留下個人資料.早在週年慶前一到兩週,你就會接到戰帖.
   把天天的來店特惠組跟每個品牌的獨家特惠給列出來,還有媽媽們最愛的滿額送!全部給你預習.
2.動線一定要順
   絕不能當天一進門漫無目的地看,預習過DM之後,依你選定的品牌擬好作戰路線,絕不能發生人從一樓上到
   七樓,卻又想到五樓還有東西沒買,或是更糟又回到一樓買化妝品!!這是大忌!只會兩頭空!
3.當天穿著簡便
   總是有人傻傻的,以為去逛街都要光鮮亮麗...大錯特錯!當天戰力高的人都是穿超隨便的.包包絕對是容量大,
   隱密性較高的tote包,還方便與別的對手貼身肉搏戰.那些手拿GUCCI,LV包包的傻瓜,小偷當然偷你啊...
4.時時保持清醒
   SOGO每年都會號稱化妝品八大集團力挺,絕對有全台最優惠的組合.但是,千萬別真的聽它的.
   因為永遠都有不是正品跟你不需要的東西加在組合裡.(像是好幾年都用不完的磨砂膏,或是超滯銷的商品)
   算一算根本就是你要買的商品打九折而已,根本沒便宜到!反而買一堆沒用的回家.
5.年年都有過季貨
    週年慶最棒的還有花車商品,尤以毛衣跟外套最愛被拿出來特價.小姐都會說是當季的..但是,根本是騙鬼!!
    他們永遠拿前幾年沒賣完的打5~6折再賣一次,可是之前過季的時候明明就下殺到四折了!有便宜嗎?
6.買完儘速徹退
   採購完所需的東西,換完滿額送(這很重要)就要加速離開,而且滿額送區的小姐永遠都會說:你要不要再多買XX
   元,湊個XXX元,可以換XXX喔!太可怕了,這樣會沒完沒了!千萬別理他...(我有一年在新光就是那樣被拐)

今年沒去搶SOGO週年慶頭香,選在星期一去逛逛,
可是翹班的OL跟沒事幹的家庭主婦還是一樣戰鬥力旺盛

大門一開,場內人數以200人/s的速度增加,真的嚇死我!
整個一樓都是人,大家殺紅了眼,根本不管什麼跟什麼,反正就是一直結帳就對了!
而我跟老媽今年完全大失敗,因為發現這次真的沒什麼超級好康的可以買.
於是走馬看花,當是一大早進瘋人院參觀一樣地閒逛.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一件超猛的事,讓我傻眼了近五分鐘.

沒錯,你沒看錯...尼姑也在買!!
還是shiseido喔!超霹靂的啦!
週年慶真的是全民瘋狂耶,連出家人都不能倖免....!
唸經普渡眾生之餘不忘美容護膚~....!

這次SOGO大失敗,什麼都沒買,
沒關係!
我等比選總統還happy的新光站前店週年慶!!到時候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