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Linsay Lohan,
大家想到的可能是她跟Mariah有拼的大咪咪.
或是她小時候與近期的諸多電影演出.
從幫爸媽復合的雙胞胎到超Bitch的MEAN GIRLS,
雖說不上有什麼藝術價值, 不過娛樂性倒是十足.

可是西洋女藝人一定不會因此滿足, 一定要來個跨界演出一下.
像惠妮當年唱演俱佳, 大家都想循此模式什麼錢都想賺.
也不想想Mariah號稱冠軍單曲一大把 演戲與原聲帶也是次次吃鱉!
Linsay也不例外想當個雙棲天后. 
可是我只能說: Linsay演的比唱的好聽!!

我承認我很過時 2004出的Speak一直到這幾天才買.
(更不用說Linsay已經出第二張專輯了...)
簡單的說, 這張專輯很適合在西門町的青少年專賣店家中播放, 但絕不適合放在耳朵上仔細聆聽!

整張專輯不知道要營造什麼風格,
Linsay的vocal表現其實不會太差,
可是專輯中的曲目似乎一直要把Linsay當成Alanis那種個性搖滾女藝人來做.
偏偏曲子一點深度跟女性主義思想都沒有.
專輯中不外乎中了男人的毒跟一些與曲風很不搭嘎的詞!
很多歌(甚至是同名單曲)感覺都是金龜車賀比的主題曲,
拿來搭金龜車飆車的畫面也不會感到一絲絲不協調!

但是也不是整張專輯一文不值,
我聽完以後竟覺得拿來當bonus track的Rumors是專輯中的大佳作.
歌詞貼近Linsay的生活, 唱起來自然說服力十足.
加上曲子主流卻不失個性 讓人回味再三.
也讓我安慰自己這張專輯也當單曲買吧!反正全新的才200!
第二張專輯要比第一張專輯難聽我想也不是件很簡單的事
改天再去買來聽聽看!等著瞧唄~
大不了再把Confessions Of A Broken Heart (Daughter To Father)當成單曲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