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525 一個當年余光先生召喚出惠妮仙子在台顯靈的大日子!!
忍不住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再次與我的傳家寶"惠妮仙子立牌"合照一張~
回想當年1997.5.25...哇!!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八年了!!
$4800就這樣去了八年...
我永遠都記得在1997年5月是充滿震撼的一個月,
1.惠妮來台北開演唱會(民生報批露時兩個高中生嚇到下巴都要掉下來)
2.親眼在晶華酒店直擊惠妮本人真面目的震撼
  (連遇到當年正當紅的GLOBE裡的主唱Keiko,我們連甩都不甩她)
3.惠妮親口對我們說話(一個天后開口跟你問好還叫你保重耶!!...)
4.摸到惠妮搭的賓士600(當年賓士600很屌好不好?)
5.看到惠妮吃的菜單(天后吃的菜...晶華簡直把她當神來供)
通通都是惠妮迷不可以錯過的美好體驗~~

回想當年的我還是頭髮旁分,小腹微突的土土高中生,
為了偶像可以奮不顧身往前衝 衝進晶華酒店裡只為了見她一面!
而現在....小腹還是在!!但是人事已全非...
不變的還是我跟Bryan狂捧惠妮的決心~~
管它mariah罩杯又升幾個~
管它celine生幾打小孩~
管它madonna又改信什麼教
管它janet下次要露哪邊的奶~
還是一樣唱片櫃子第一排永遠都是惠妮
想不到要聽什麼的時候永遠就是惠妮先來個幾首,
客廳一定有終極保鑣的DVD待命,讓來訪的賓客隨時都有影音饗宴的機會!!

雖然現在最紅最賣的絕不可能是惠妮~
但是唯一能把數十位藝人吸引到台北市立體育場只為聽她唱歌的只有惠妮!!
花個4800算什麼(雖然當年真的是太貴了些)
現在我能花萬把塊買一個GUCCI包包,
可是卻買不到當年進場聽惠妮的那種感動啊~~

惠妮簡直可以說是我跟Bryan兩個人青春歲月的代名詞.
現在回想當年聽演唱會的情景都還會很興奮
人生還有多少次這種事情可以不斷回味?
謝謝惠妮給了我們這種驚奇的體驗
也給了當年兩個高中生最珍貴的回憶...哈(當然包括花4800的痛苦回憶..)


附上當年門票給有去的人懷念 沒去的人聞香一下.







我愛惠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