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超多黑心商品,
有黑心枕頭...黑心肉粽....只是沒想到現在還有黑心專輯!!
我正式宣布2005上半年度黑心專輯得主就是Toni!!

這個得過六座Grammy的女人絕不是個簡單的角色~
從同名專輯一路賣到secrets...可說是一張比一張賣來形容~
(雖然之後的heats還有hit the freeway雷聲大雨點小,變成99都沒人要)
基本上她絕對是排得到我名單前十的女歌手,
但是~~她這次讓我心碎(或許應該說是Laface讓我心碎!)
這張unbreak my heart : the remix collection真的值得我波出一整篇文章來罵它.

歌手解約 老東家發精選來撈錢其實無可厚非~
可是要出一張這麼沒誠意的專輯也真是夠不簡單了...
除了第一首INTRO是專輯沒出現過的(還不能稱上是一首歌..)
其他的你只要有經歷過九O年代那時候黑人女歌手的全盛時期
然後有一點點買單曲的習慣~那這張專輯對你來說簡直是BULLSHIT!!

專輯收得曲目也是爛到有剩,
收已經爛掉的unbreak my heart也就算了(還不是最棒的billboard頒獎禮版本),
連一些根本不紅的歌也都收進來(ex: maybe)
還有同一首幾個版本都給你收(ex: he wasnt man enough)
都收些發過的或是不紅的...!!你能不說它是黑心專輯嗎?
Toni!! You break my heart!!

唯一安慰的就是封面照片沒挑到很醜的,
而且我買的是全新二手價,160元整~
不然你看我怎麼跟這黑鬼拼命...!!超爛~


divas remix alblum大評比!!!
1.mary j blige- Dance For me

2.J. Lo- J to tha Lo

3.Destiny's Child- This Is The Remix

4.Lisa Stansfield- The Remix Ablum

5.Deborah Cox- Remixed

6.Whitney Houston- The Greatest Hits (Throw Down)-美版


給各位參考!!
以免像我一樣買到黑心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