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圖片
一定覺得這地方平淡無奇
也找不出一絲有問題的地方

可是只要你有幸來過本門市
你就知道
這裡原本是本區組最炸裂最藏污納垢最邪惡的一間倉庫與置物間!!

就在中秋
普羅大眾殺往南部享天倫
酒店小姐也開始大烤肉的攸閒時刻
我們樂得清閒
一個不小心 oops!! 
就跟小賤人安啾小姐 拼了命一起把這污穢的地方給淨化了!!
弄完後感覺人生已經完滿 簡直是樂開懷!
我想有看過before的人 應該會被這after的圖片嚇傻了吧!!哈哈!

當然身為王牌不能以此為滿足!
中秋連假那麼多天
表示我們也slow很多天.
所以 我隔一天 又使出大絕招
將本門市的offerings通通淨化!
警告標語 給我消失!
字歪七扭八 給我滾!
光一個daily offerings就花了我快30分鐘

當然小的offerings全部通通被我給終結了!
只好挑幾個代表作給大家聞香一下~~哈




哇哈哈哈哈!!
我再度成功挑戰自我!!
Good Job!!Kevin!!
門市再度往搖頭店前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