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看電影,
幾年前, 大家想到的一定是曾播過終極保鑣等鉅片的國賓, 豪華, 與日新.
這幾年, 則是超搶錢的華納, 與喜滿客.
好像怎樣都輪不到新光影城, 也就是之前的獅子林.

一講到獅子林,
大家只想到那髒到不行的大樓外牆, 一樓過時的木船, 以及樓上一堆紅包場禮服店.
怎麼都想不到上面的獅子林電影院, 早在幾年前就偷偷的改頭換面.
而我跟Bryan早在那時候, 就搶頭香去享受了超豪華設備及僅僅五人加上腳翹得老高的霹靂嬌娃.

一直到今天, 我都覺得那次是我看電影史上最經典的一次經驗.
但是,今天, 我體會到什麼叫真正的爽快!
請看!

一個人都沒有的電影院!
如果你要說播的是爛片或是跟上次一樣霹靂嬌娃是阿花片所以都沒人去我也認了
可是我今天看的是Harry Potter4!!怎麼可能!!

如果你以為最妙的只是整個電影院只有我們這麼簡單, 那你就錯了!!
王牌之所以為王牌, 除了會花錢還要會省錢, 以最少的錢得到最大的樂趣.
新光影城這幾個月有個花旗卡友優惠活動:
A. 星期一到五 1800以前 兩人同行 一人免費 只要260 還送爆米花與飲料一杯
B. 星期六,日 一律破盤優惠價190元
想當然爾, 星期二下午去看電影的我們當然適用A餐!明眼人都知道這樣是賠本生意

意思就是,
新光只收到260元,
要為我們兩個人播一場電影, 還要請我們吃爆米花跟喝飲料!!
這是不是很爽快啊!!

整體而言, 我絕對力挺新光影城!!
因為它的座位夠大 螢幕也夠大 環境很乾淨(因為都沒人去?) 空調也很舒服
爆米花還算不錯吃 上的片子也都是一輪片.
怎樣都是看電影的首選.
當然, 如果跟我一樣沒有花旗透明卡, 就一定要找有的朋友一起去看!!Ha!

最後, 來張照片紀念一下今天的大勝利!


什麼?你問我Harry Potter4 演些什麼?好不好看?
自己進戲院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ppy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